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工作站就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9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5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2举行学生党员工作站就职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仁旦旺姆、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党员工作站第一届副站长吴杨坤对一年的工作做总结,新任学生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叶航进行表态。党员工作站站长许风顺就下一步工作做了总体安排。

仁旦旺姆对学生党员工作站成立以来活动开展、取得成绩,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员工作站全体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和实践教育为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继续发挥党员工作站“服务师生”“联系群众”“锤炼党性”的作用,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活动,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专业特点,创新学生党建工作模式,发挥学生党员在志愿活动、学风建设、困难帮扶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续写学院建设新篇章。 

                  

 (文、图:和云茹/审核:仁旦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