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361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8月30日晚,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2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仁旦旺姆,辅导员王疆睿、赵颖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许风顺主持。

许风顺首先就假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王疆睿就新生返校做了具体的安排,赵颖就网络思政和分管部门的工作做出部署。


 

仁旦旺姆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假期间学院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道德素养和政治素养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全体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践行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定力。要认真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好“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祖国发展、西藏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坚持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要自觉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方法,掌握过硬知识本领,努力抓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以热情积极的态度服务全院师生。三是增强思想引领,提升学习能力。在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业成绩,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引领作用,积淀厚实的能力素质在广阔的社会实践中奋力圆梦。

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理清了工作重点,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杨静媛/图:曹晟铭/审核:仁旦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