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携手共度,暖冬静候佳音”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1

 为了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管理学院开展“研途携手共度,暖冬静候佳音”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全院师生真挚的期许与祝福。

11月20日晚,院学生会成员在宿舍为考研学子送出“考研加油包”,加油包里有向日葵、奶茶、手绘贺卡等物品,向日葵寓意着“勇敢坚持、温存如初”,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能够保持好乐观积极的心态;奶茶代表着全部上岸,“茶”你不行;手绘贺卡则承载了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祝愿与关怀。希望大家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能够坚定信念、稳扎稳打、坚持到底,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

 

暖心的礼物、殷切的期盼、温馨的嘱托、诚挚的祝愿,让考研学子备受鼓舞,动力满满。收到“考研加油包”的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的吕晓晴同学称:“在紧张、压力大的最后冲刺阶段,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关怀,倍感亲切,我们会带着这份暖心的爱,全力以赴,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定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坚持到最后,不断超越自我,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考研送温暖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期望和支持,更彰显出学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及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相信管理学院考研学子在全院师生的关怀下定能万般熙攘化清风明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文:林智桥/ 图:侯晓珂/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