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2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最美人间四月天。为增强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29日下午3点,在秦汉校区运动场热烈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陈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艳,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及全院教职工参加。


  
  

赛前胡艳书记致辞,我们力争把此次趣味运动会开成一场“团结、文明”的盛会。希望大家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能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中,学院教职工自由组队,运动会项目包括珠行万里、“保龄”球、投壶、踩气球和不倒森林五个项目,同时配备专业裁判员。各个队伍之间角逐激烈,差距微乎其微,老师们相互鼓励,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把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体现,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与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文:李越行/图:管理学院/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