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慰问2021、2022级参训学生及带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1

迷彩军训,多彩青春。为期两周的军训已接近尾声。3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艳、院长秦国华一行,深入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参训学生和带训教官。

学院领导对辛勤付出的教官、指导员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并为他们敬献哈达,对此次参训的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风范给予肯定并表扬,同时送上慰问品。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鼓励参训学生要听从指挥,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保持乐于吃苦的心态,敢于挥洒青春的汗水,彰显管院学子的风范,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为人生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学生时代难忘的回忆。

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艳强调,军训是大学阶段必不可少的一堂国防教育实践课,希望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军训可能带来的挑战,直面军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通过本次军训,不断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增强纪律观念,将从军训中培养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学院的亲切慰问让参训学生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