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书香浸润校园 夜读传诵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鼓励我院学生养成每日阅读的习惯,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文化素养,创建“学习型学院”,管理学院开展了“书香浸润校园 夜读传诵经典”主题活动。




通过 “坚持每晚夜读,争做二十大优秀新青年”、“坚持夜读,培养良好习惯”、“我与阅读的每个夜晚”等主题,广大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经典为师,分享夜读故事,用实际行动落实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要求,在书香芬芳中提高政治站位、读出文化自信、读出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的赶路人。

本次夜读活动,在管理学院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掀起夜读的热潮,增强了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轻松愉悦的阅读环境中,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者、坚定实践者、有力推动者,切实把读书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文:宣传部、督导部/图:督导部/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