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1

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稳定安全作为“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首要政治标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自治区党委的工作安排和王君正书记的指示要求上来,4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2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艳出席会议。

团学办分别就五一假期安排、假期安全与纪律、请假流程、团员发展、住宿费退费、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胡艳传达了陕西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理职责,教学与育人相结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紧盯重点人和重点事,建立工作台账,用心用情化解矛盾;三是开好主题班会,将学校和学院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做好家校联系,教育引导学生平安度假。

 

(文:戴畅/图:洛松仁青/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