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4月27日晚,管理学院举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诗词朗诵比赛,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王建伟、20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燕、工商教研室马丽、团总支副书记许风顺以及学生党员、班团干部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来自不同年级24组选手参赛,选手们围绕《少年中国说》《祖国,或以梦为马》《长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爱这土地》《百年风华,盛世如愿》等主题进行朗诵,感情真挚,内容丰富,富有感染力。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深情。选手们通过朗诵表达青年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决心,矢志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朗诵比赛推动学院深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营造了良好氛围。

最后王建伟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鼓励全体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青春之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将满腔热情投入到西藏经济社会文法发展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扎实的作风,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青年。本次朗诵比赛,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准备充足,也是一堂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厚植我院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文/图:管理学院团总支/审核:胡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