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实事解民忧,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办好实事解民忧”,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推进我院优良学风院风建设,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提升学习能力,转变就业观念,5月15日晚,管理学院邀请四位19级优秀学生开展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王前进从学习能力、笔试、面试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考公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康强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马博讲述自己的考研心得体会,提醒同学们要缓解压力,摆正心态;向佳分享其保研之路,提醒大家要多参加学科竞赛、大创比赛,开拓视野,提高认知水平。

  最后,同学就自身情况向4位优秀毕业生交流提问。针对公务员,研究生如何备考,就业应如何选择等方面提出问题。思想的火花碰撞交织,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验,和盘托出分享经验,解答同学的困惑。

  学涯同舟,畅谈理想;学先锋之经验,知未来之途径。通过次分享会,促进学生形成了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与方向,全力以赴奔向美好的未来

 

(文:姚诗琪/图:网络运营部、组织部/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