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 启航”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草地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4

 

为积极响应五育并举的工作要求,加强校园美育的生动实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毕业季氛围,传递学院对毕业生诚挚的祝福。管理学院于6月8日晚在秦汉校区小足球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草地音乐会。团学办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pink venom舞蹈中拉开序幕,现场掌声雷动、荧光棒跟随旋律挥舞,青春的活力洋溢全场。本次音乐会共16个节目,慢歌情感真挚,快歌调动氛围,藏舞壮观优美,劲舞给人力量。各位表演者轮番登场,用美妙的嗓音灵动的舞姿展现管理学院昂扬向上的团结氛围。同时,对即将毕业的23届学子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活动最后,毕业生为各位老师献上洁白的哈达,感谢老师们四年来辛勤的付出,他们会谨记老师的谆谆教导,在未来发光发热。

本次草地音乐会,以音乐的形式向2023届毕业生传递了全院师生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引导毕业生情系母校、感恩遇见。此外,本次音乐会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充分提升了毕业学子对母校的归属感,画上阶段性的句号。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祝愿2023届毕业生梦想不息、奋斗不止,带着青春的记忆和师长的祝福,在千帆竞渡中乘风破浪,在百舸争流中逐梦启航。

(文:赵颖、田鑫/图:叶彩艺/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