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2

6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胡艳、党委副书记达旦增、就业联系人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达旦增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指出当前就业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阶段性目标要求。

会上,就业达标王娟丽老师分享了推动就业的工作经验,参会的班主任目前班级学生就业现状推进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如何提高就业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离校不卸责任,班主任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深入开展家校联系,充分发挥班委的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学院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深入开展访企拓岗,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

(文:赵颖/图:洛松仁青/审核: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