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栏目出错

关于科研管理系统启用与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2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5016

为充分发挥“科研管理系统”在科研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实现科研管理网络办公,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完善个人科研信息数据工作。
一、科研管理系统登录方法
1. 系统访问方式:登录西藏民族学院首页,在快速通道右下角点击“科研系统”链接访问系统,或者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kyc.xzmy.edu.cn/business/login.jsp访问科研管理系统。
2、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个人工号,请提醒本单位教职工登录系统后及时修改密码。
二、填报内容及时间要求
各单位教职工登录系统后,完善个人在系统中的“科研人员”信息,填报提交个人参加工作以来负责或参与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包括科研论文、著作、成果获奖、专利)、学术活动等信息。本项工作于9月30日前完成。
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和科研秘书,督促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录入科研数据,并对录入的人员信息、科研项目、论文、著作、专利、成果获奖、学术活动等信息审核确认。各单位科研数据的确认核实工作于10月15日前完成。
三、科研管理系统数据强调和说明
1、个人在填报科研信息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各单位科研秘书联系,或与科研处刘泽国老师联系,电话33755134。
2、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的数据经过各单位及科研处审核后即成为正式数据,学校将依此作为科研奖励、职称评审、评奖等相关工作的直接依据。
3、教职工未填报,或错报、漏报科研系统中相关数据,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填报工作,及时通知本单位教职工完善、上传科研信息,确保科研管理系统顺利启用和良好运行。
 
 
 
                                科研处
                               2012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