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2011年立项校内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814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校科研项目的良性循环,督促科研人员按时保质完成科研项目,实现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对我校2011年立项的校内科研项目进行集中清理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各项目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清理的项目为2011年立项,到期未结项的校内科研项目(不含已经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

 2.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178月30日前把相关结题材料报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履行结项手续,否则作撤项处理,追回相关科研经费,对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进行通报,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任何类别的科研项目。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保质提交有关材料、完成课题研究。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监督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加快研究进度,产出相应成果,办理结项手续。

 

 

 

                                   科研处

                                   20174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