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592

各单位:

2020年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现开始申报,请认真按要求组织申报。相关材料从科研管理系统内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1.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选题描述、参考方向、成果要求等内容,详见《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2.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已承担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3.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5.申请人须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汇总表》,通过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申请表和活页(三者放入一个文件夹中,压缩后上传),审核通过后再按要求打印。纸质材料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4份;

经费填写中,间接费用按申请经费的30%填写,直接费用=申请总经费-间接费用。

科研管理系统截止202034日下午6:00,纸质材料截止35日下午6:00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伊珊、马凌云。联系电话:5049

 

                               科研处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