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8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537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日前,科研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悬崖之上》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员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深陷险境,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让科研处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科研处 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