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技术转移平台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609

 医学部、信工学院: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通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于2020年启动了国家技术转移西藏中心平台建设工作,该平台主要提供知识产权和技术交易、科技成果需求登记及推广、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服务、技术转让和代理等专业化服务。目前已完成平台架构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拟定于10月上线运行。为打通西藏自治区技术转移“基础理论研究—实验室研究—成果鉴定与评价—市场化开发利用”四个环节,进一步促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引导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体现科技对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现面向全区范围征集平台所需的相关科技成果、技术等信息(数据表格见附件)。待平台建成以后,平台将对所采集的成果进行积极推广,努力构建互利共赢的技术转移市场。

请医学部、信工学院配合完成成果征集填报工作。成果数据汇总后于9月2日前反馈科研处成果管理科。《技术转移平台所需数据征集表》包括两部分:科技成果基础信息表和专家信息表。科技成果基础信息表主要填写科技成果相关信息(成果主要包括专利、软件著作权等)。专家信息表主要填写教师个人信息,采取教师自愿填报的形式,根据个人情况自主填。如有成果、技术的购买需求或定制开发需求,以文字材料形式附后。

 

联系人:刘爱华

联系电话:029-33755134

 

附件:技术转移平台所需数据征集表

 

 

 

 

科研处

2021年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