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亚研究所狄方耀教授一行赴云南民族大学看望我校交流学生

         122021日,南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狄方耀教授和刘星君一行两人赴云南民族大学,看望我校2016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中国(西藏)与南亚国家经济贸易关系研究”方向4名交流学生,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表达谢意。

20日下午,狄方耀教授一行两人率4名学生与云南民族大学民族研究所党委书记郗晓军、常务副所长高登荣、研究生班主任李灵慧进行座谈。郗晓军对狄方耀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和两个单位之间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培养少数民族地区的人才做出努力。高登荣介绍了4名学生在该校期间的学习与课程安排情况,并对他们良好的表现予以肯定。狄方耀教授代表学校、财经学院和南亚研究所对云南民族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民族研究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谢意,对云南民族大学校领导、民族研究所及相关学院在课程设置、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还对我校交流学习的4名研究生在离校前的学业、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4名学生依次汇报交流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感谢学校提供的交流学习机会和云南民族大学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研究和生活环境,并表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两所学校的培养。

21日上午,狄方耀教授一行带领在该校交流学习的4名学生先后与云南民族大学尼泊尔研究中心、中印瑜伽学院(南亚学院)、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进行座谈,向其对我校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两校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展开交流。

(文:刘星君/审核:狄方耀/编辑:张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