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南亚研究所研究生培养工作持续推进

          南亚研究所(中心)今年又有2名硕士研究生从事“中国(西藏)与南亚经济贸易关系”的学习与研究。

经学校学位委员会于20157月决定在财经学院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硕士研究生培养方向中,增设“中国(西藏)与南亚经济贸易关系”的研究方向,以南亚研究所(中心)为平台,利用本平台的师资力量和各种资源,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西藏自治区打造“我国面向南亚开放的大通道建设”为指导原则,致力于为西藏自治区乃至于全国培养高层的人才。南亚研究所(中心)在学校研究生院和财经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从2016年开始并连续招生,截止20206月已有两届共7名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而走上工作岗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目前尚有3个年级共8名硕士研究生在读。

                    (文:刘星君/审核:狄方耀/编辑:陈庆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