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民族大学十九大专题网站

民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藏民族大学十九大专题网
当前位置: > 首页>>民大篇章
我校秦汉校区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3310]

七月的咸阳晴空万里,20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新校区开工仪式,掀开了民大校史新的篇章。

新校区开工仪式
咸阳市副市长程建国,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杨占文,咸阳市渭城区区委书记杨美乐,咸阳市渭城区区长余天西,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池万兴、袁东亚、唐泽辉,纪委书记王沛华,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开工仪式由唐泽辉副校长主持。

新校区开工仪式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宣布开工
扎西次仁校长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讲到,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建设是学校近六十年光辉办学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凝聚了陕西和西藏两省区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怀,以及几代民大人的殷殷期盼。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高度责任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秦汉校区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完成这项意义深远的工作,再次为民族团结进步这座历史丰碑增光添彩。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讲话
秦汉校区施工单位、江苏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君代表建设单位发言,承诺一定会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充分发挥全体施工人员的积极性和组织协调能力,确保工程按期圆满完成,为西藏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施工单位代表发言
随着杜建功书记宣布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建设开工,西藏民族大学新校区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
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位于迎宾大道以东800米,兰池四路以南。项目总建设规模为15.36万平方米,总投资6.6亿元,计划三年建成投入使用。目前,两个项目已经率先开工,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主持开工仪式
   
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文:郝婧瑜/图:王斌礼、杨忠宁/编辑:郝婧瑜)

版权所有©2017 西藏民族大学十九大活动专题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