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藏民族大学十九大专题网站

民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藏民族大学十九大专题网
当前位置: > 首页>>民大篇章
学校欢送“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 第六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出征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2868]

7月22日下午,学校举行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六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员欢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向驻村工作队副总领队焦忠武同志授旗。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创先争优强基惠民驻村工作总领队唐泽辉主持出征仪式并受学校党委委托宣布工作队胜利出征。
第六批第二轮20名驻村工作队员是在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学校党委研究选定的。他们带着学校党委和全校各族师生的嘱托,满怀激情奔赴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普兰县五个驻村点,开展驻村工作。出征仪式上,驻村队员所在单位的教职工代表为工作队队员佩戴大红花。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等学校领导为队员们敬献哈达并与驻村队员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各学院(部)、职能部门领导及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文:陈飞/图:杨忠宁/编辑:郝婧瑜)

版权所有©2017 西藏民族大学十九大活动专题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