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老生大学生活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9-1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2918晚七点半,马克思族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407教室召开大学生活学习经验新老生交流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扎桑老师,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2012级全体新生。

大会由2011哲本班张乐丹主持。200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巴登旺姆同学、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廖欣同学、2011级哲本班的范桂生同学和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石曲等4名同学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做出了全面的讲解和经验的无私传授。

四位老生依次将自己在学校中的亲身经历、切身经验对同学们进行了言传身教。巴登旺姆同学向2012级的学弟学妹同学们重点推荐了图书馆的书报藏室,明言大学里知识的重要性和对学生组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廖欣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学生会的常识和对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交活动的勉励;范桂生同学和新同学们的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使得会议的气氛逐渐热烈;最后石曲同学的精彩演讲和一曲高歌更是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老师对四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并着重提醒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要注意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管理方式和新的校园文化。此次交流大会成功地集中解决了同学们学业上的疑问和对于生活上的一些疑点。最后,会议在同学们满意的掌声里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