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年暑假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10-2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0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暑期实践是引导学生感知社会适应社会的重要方式。2012年10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在T202教室召开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出席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周副院长侯衍及全体学生。

在会上,维周院长强调:“暑期实践很重要,方便学生了解社情国情,有利于学生读好社会这本书,能更好更快的适应社会。大学生要将读书和实践相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11宋琳琳晋美丹增旺姆扎西罗布4名同学就自己和实践团队在内地、西藏等地进行实践活动的收获进行了汇报交流。

交流会使学生深刻理解了“三下乡”目的和意义。暑期实践,增长了见识、锻炼能力体会人生,学会感恩,打造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加人生经验,体味了人生价值的实现更加深刻的理解“爱国,兴藏,笃学,敬业”校训,投身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