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关于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1-1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于2012119日晚8:30在团学办公室开展了关于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扎桑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各班班委。

 

此次研讨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朗杰主持召开,并提出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必须以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武装我们的头脑,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更好地位广大师生服务。并且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的参与其中纷纷发言。土登同学提出:在当今复杂的社会背景下,我们要净化自己的头脑,踊跃地站在“反腐败”的第一线。

              
   
最后扎桑老师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我们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最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定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茁壮成长,努力成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