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欢庆十八大”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2-11-1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21111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欢庆十八大”歌手大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老师,西藏民族学院学生会、喜马拉雅文学社、雪莲同心社、义务藏文学社、社团联合会、大学生生活文化站、雪域玄子舞社、民院青年报、文学院艺术团等的主要负责人到会祝贺。西藏民族学院团委黄维、教育学院张继芳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扎桑担任评委。


   

比赛要求演唱2首歌曲,1首必须为红歌,10名参赛选手上台演唱红歌,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然后又轮流演唱自选歌曲。经过激烈的角逐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石曲获最佳人气奖,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达瓦桑吉获一等奖;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卓嘎、白央获二等奖; 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扎西罗布、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仁青彭措和2012级哲学班的李沙龙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歌手大赛最后在《大中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