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9思本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21113上午10,马克思主义学院09思本党支部在第三教学大楼3310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09思本班党支部书记庄玉霞老师主持。

会上,庄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大家认识到十八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方向明确,指引的我们国家奋勇向前。
    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民族院校的大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动态,还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本领,更应坚定地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反对一切有损我国人民共同利益的行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