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校第49期培训班学习十八大报告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1-1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坚决落实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开幕式上的关于“五年成绩和十年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十二大部分”的报告内容,我院分党校49期学员于20121115日晚在第四教学大楼4210教室展开了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研讨。研讨会由副班主任邓梦维同学主持。

本次研讨会分为三个小组。首先,由邓梦维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同学们应当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中提出的理论,结合我校的实际认真贯彻党的路线,维护民族团结,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然后,各小组学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就十二个大问题进行认真的讨论,每位同学选择其中的一个大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研讨中整体的气氛激烈而融洽。最后,各小组组长代表本组进行发言。第一小组组长旦巴塔杰就科学发展观代表本组进行阐述,认识到科学发展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并号召大家学习“十八大”的新思想。第二组组长白玛卓嘎表示,建设生态文明、坚持以人为本、共谋发展是相当重要的,应在坚持中国共产的领导下,当代大学生应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就“影响权力制约的因素”的问题展开具体论述。第三组组长扎西顿珠表示,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问题上,建立奖惩制度是十分必要的,并结合实际说明了奖惩制度对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利弊。三位组长代表性发言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此次“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研讨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