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高峰教授作十八大会议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12-11-20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9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加深同学们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1819,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高峰教授在T102教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院学生作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讲座。

 

高峰教授在讲座中对十八大焦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国的国际地位与责任等问题结合实际做了重点讲解,通过对苏联解体、东欧巨变事件分析,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关于“十八大为何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这一问题。他指出,我国改革开放已经进入“深水区”,要使改革取得更大成果,必须规范政府行为,完善市场经济,并推进政治体制改革,保证中国制度的有效性。

讲座最后,高峰教授强调作为民院学子,要肩负起建设美丽新西藏的光荣使命。高峰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富有哲理,博得全体师生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师生增进了对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民院人的历史责任。同时,对“爱国、兴藏、笃学、敬业 ”的校训有了更深的体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院师生将会以更高的热情,响应党的号召,为建设美丽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