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贯彻十八大精神营造学习氛围”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0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21122,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贯彻十八大精神营造学习氛围”读书笔记展评活动在第三教学大楼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部分教师及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徐继增书记指出,正值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的高潮阶段,举办此类活动,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增强自身职业技能、提升人文素养、提高文化品味,有利于促进学生本身的总体素质。大家一定要学好十八大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以期能够在未来为夺取社会主义建设的胜利做出一份突出的成绩。


  
  

    读书笔记展评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各班筛选出优秀读书笔记近30本进行展示。由学生代表投票选评,最终评定出一等奖1名:2012级哲本班的李敏;二等奖2名: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白马卓嘎和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索朗群培同学;三等奖3名: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达娃普赤同学,201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的索朗吉布同学和2012级哲本班的赵月婵同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