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认识当代青年使命”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2-11-2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9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使我院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服务于祖国社会。西藏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21125日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教授在T103教室为全院学生作了一场“学习十八大精神,认识当代青年使命”的主题讲座。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张大卫,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在讲座中,徐书记客观详细的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党的领导等解读了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使全院学生对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更精准的把握,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提供了极大地帮助。同时,徐书记还结合生活实际,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所赋予当代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特别对全院学生提出树立正确而积极的幸福观、恋爱观、生命观等,引起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