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共话十八大”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2-11-2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9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23日晚7,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级思本班和2011级哲本班在3308教室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共话十八大”诗歌朗诵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和校团委李陈俊桥,以及2011级的全体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水群、葛晓莉和葛数金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在全体师生合唱《走向复兴》歌声中揭开了序幕,八组选手按照赛前抽的号依次上场比赛, 1号选手王辉和白玛卓嘎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两人配合默契,慷慨激昂而温婉动人,在朗诵中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接下来的比赛,十分精彩,高潮迭起,尤其是6号选手张乐丹、土邓的《我们时刻准备着》使比赛达到了最高潮,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他们不负众望,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评委老师作了精彩的点评,并对选手们的精彩朗诵予以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嘉宾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给本次活动的主题——学习十八大精神,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又丰富业余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