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学习党的理论贯彻十八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2-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第十八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第49期学员于20121129日晚7点,在第三教学楼3406教室再次开展学习学习党的理论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研讨活动。

 这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有: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对“马克思主义四观教育”的认识、对影片《信仰》的心得感悟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何如发挥表率作用等问题。本次研讨会分为三个小组。各小组学员在组长的组织下围绕以上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认真激烈的讨论,最后由各小组组长做总结发言并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行为要求。

 第一组组长旦巴塔杰在总结中讲,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平时要时刻严于律己起好表率作用。第三组组长扎西顿珠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实践好马克思主义“四观两论”,在西藏反分裂斗争中要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组组长白玛卓嘎讲,作为西藏大学生要自觉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识西藏的宗教问题;在处理民族关系时应牢记“三个离不开”思想;以扬弃的态度对待西藏的传统文化;要深刻认识到西藏对于祖国统一的重要性,坚决反对达赖的分裂言行。
   
所有参加研讨的党校学员都表示,会后要乘着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东风,顺应潮流,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谱写社会主义新篇章,建设和谐中国而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