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教授为全校辅导员、学生骨干作了十八大精神之“新起点、新气象、新希望”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2-12-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9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3日晚,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邀请我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峰教授为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作了十八大精神之“新起点、新气象、新希望”的报告。
高峰教授从自己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实践角度出发,重点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的意志和决心,阐述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系统讲解了十八大报告对青年、特别是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他说,党的十八大描绘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赋予了青年人重要的历史使命,广大青年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应该充分利用当前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这个伟大的时代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