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毕业实习交流暨师范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1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7,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届毕业生实习报告交流暨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表彰大会在T102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200余名师生出席。
    会上,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5名优秀实习生代表交流了自己的实习工作、感受和收获。2012年“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卓玛、杨玲、罗布仁青,一等奖廖馨、特等奖巴登旺姆先后做了十分钟讲课展示。他们规范的教学模式、灵活的教学方法、娴熟的教学技巧,精美的教学课件,显明的民族特色,吸引了在座的200多名师生,将会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掀向高潮。
    随后,指导老师葛晓丽介绍了本次技能大赛的参赛经过,杨维周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为这五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最后,辛雷乾副院长为本次活动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