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13级本科培养计划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教务处《关于制订2013级本科专业培养计划的通知》要求,327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全面启动2013级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2013级本科专业培养计划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杨维周院长、辛雷乾副院长分别担任组长和副组长。杨维周院长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按照“宽专业、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培养目标,做好2013级培养计划的修订工作。辛雷乾副院长针对区内外学生实际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指出哲学专业要突出专业特色,保证核心课程的开出率和课时量,为学生将来就业和提高学历层次打好基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要突出专业基础理论和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将来就业和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打好基础。

会议还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制订了工作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