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召开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2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在3310教室召开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敦山、党校班主任葛数金老师、副班主任杨利敏同学和2652期分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校班主任葛数金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学员的基本情况、管理办法、课程安排,以及分组情况。并且对各位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应注意的各项纪律作出明确规定,要求大家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党总支书记陈敦山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向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要求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次,要求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党校培训,按时上课,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同时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通过本次的党课培训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历史、性质、宗旨、任务和要求的理解,以良好的学习态度、生活作风和优秀的品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并预祝各位同学在党课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开班动员大会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学习任务和学习要求,找准了自身定位,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确保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文:杨利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