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4-06-1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7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思想政治教育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理论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既能在学校和科研机构从事本专业教学与研究,又能从事宣传、组织、管理和政治辅导员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主要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技能和方法的基本训练,掌握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能力。


    哲  学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哲学学士

    本专业主要面向党政机关、教育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新闻出版等部门,培养具有一定哲学理论素养和发展潜质的哲学专门人才。主要学习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思维科学的基本知识,接受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方法、中西方哲学基本理论与发展线索的系统教育,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创造性思维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