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9-2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安排学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段刚辉、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党员、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段刚辉向同学们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段刚辉副书记讲到,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为学校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做出了战略部署,描绘了今后学校的发展蓝图,分析了学校实现从西藏干部摇篮向现代民族大学跨越,及在新的征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定了建设一流民族大学实现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一一三三二六六”的发展思路。段刚辉副书记着重围绕党代会提出建设一流民族大学的目标,逐一解读了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和学校转型发展战略的内涵、举措。段刚辉副书记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要把会议精神转化成促进学风、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发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办学精神,自觉融入、积极参加到学校稳定、发展、改革的各项实践中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巴桑占堆同学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参加会议的收获和感受。他表示自己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这次会议非常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听报告后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决心用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最后,针对本学期学生主要工作段刚辉副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继承学生会优秀传统,各部门各负其责,上下协同,学生会日常工作要有序展开;二各项活动要精益求精,品牌活动要求创新、走出去,在全校、全区甚至全国这个平台展示和竞争;三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推进“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的主体和先锋;四本学期活动要以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两个会议精神”为统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习中心“两个中心”开展学生活动,提升学生工作效果。

                                  

                                                                                                                                                                                     文:孙浩然     审稿领导:段刚辉副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