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8早上7:00,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参加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西藏同发展”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王文旭主持了升旗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刚辉在升旗仪式上做了讲话。段书记在讲话中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铭记肩上负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义务,青年大学生代表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他们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价值取向。并且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提了以下五点要求:1.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不动摇;2.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3.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4.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作为我们道德实践的评判标准,引导我们明是非,知荣辱,辨善恶,分美丑;5.要做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民大精神的传承人。段书记希望全体师生做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人,以身作则,在民大这个知识的殿堂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在西藏这片热土上展现自己,为实现西藏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扎西拉姆作了以“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伟大胜利7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



                                                          文:孙栋   图:袁航  审稿领导:段刚辉副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