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0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510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7会议室举办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周、副院长辛雷乾、教学办侯蕾老师、团学办王文旭老师、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上,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何明贵作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分别作就职演讲;杨院长、辛院长分别作总结讲话。


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何明贵在工作总结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希望下一届研会成员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更多的学术活动、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新一届主席李申淼代表研究生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增强团队意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同时积极举办学术论坛、学术沙龙等一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新一届副主席、各部部长也分别作了就职演讲。

 

杨院长和辛院长分别对本次换届大会作了总结。首先,辛院长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学术论坛”“学术沙龙”这两个亮点高度评价,指出要把加强“质”和“量”的提高作为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辛院长还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开展同学们感兴趣的活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其次,杨院长也对上一届研会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并对下一届研会成员寄予希望,要求处理好“六个关系”,分别是“个人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部门与成员的关系”、“研究生会与其他同学的关系”、“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的关系”、“本科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关系”、“重要工作与次要工作的关系”,争取获得更多的参与热度,真正把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文:张婧琳   图:张哲   审稿领导:段刚辉副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