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三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126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407教室举办了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的三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外语学院王静副教授、学工处学管科格列平措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东红博士担任评委,我院杨维周院长也应邀出席了这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共有10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表现出色。围绕“青春与梦想”的主题,选手们演讲思路清晰,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抒发情感,用他们热情、真挚、感人的语言向大家娓娓讲述着青春与梦想。通过评委评分,15思本班顿珠以《生命中最辉煌的色彩》获得一等奖;15哲本班张衡、刘奇分别获得二等奖;15哲本班张馨予、13思本班阿珍、15思本班罗珍分别获得三等奖。我院领导杨维周院长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赛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东红博士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最后,杨维周院长对本次活动总结讲话。他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学生在平时学习中多上讲台,站稳讲台,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文/图:孙栋 、扎西拉姆            审稿领导:杨维周院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