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395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委设置工作的统一要求部署,经学校党委批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大会定于于20151220日(星期日)在第一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为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是学院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审议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谋划学院“十三五”发展,选举新一届党的委员会。请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准时全程参会,并统一着正装,少数民族学生着民族服装。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应于18日下午17:00前向大会组织组(王丹屏处)提出书面申请。

二、全体与会同志务必于20日上午7:50进入会场,在会议报到处签字报到、领取会议材料,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坐。

三、在会场内要注意保持会场秩序和卫生,禁止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

四、与会同志要按照分组编排,积极参与分组讨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请各党支部和班委及时通知到本支部、班级的每一个党员同志。

   特此通知。

 

         中共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代章)

       201512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