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重视抓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0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2级毕业班学生公招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并进一步做好开学初毕业班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就业联系人王文旭为毕业生解答了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公开考录工作有关政策,详细说明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公招考试培训的通知以及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希望广大毕业生珍惜大学最后阶段的学习时光,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的考试培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心态,认真复习,成就自我。 

会议专门安排部署了近期毕业班学生重点工作和任务,要求广大毕业生利用好最后4个月在校时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实习报告与交流、毕业论文撰写、公招考试复习三件大事,关注大学生就业创业动态和信息,树立良好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意识,为成功步入社会铺好路、奠好基,以优异的成绩和理想的结果为大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

                           文:王文旭,审稿领导:段刚辉副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