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集中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1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2级毕业班就业创业工作教育大会,并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学院辅导员、就业联系人王文旭,就2014年最新的公招考试政策调的时间调整、科目设定、招录职位、分数划定等相关政策,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希望广大毕业生珍惜大学最后阶段的学习时光,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心态,勤学苦练,认真复习,力争在第一批事业单位及专业技术人员招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专门就我区及内地省市三支一扶、西部志愿,选调生等公益性岗位,援藏单位招聘以及我区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相关规定等进行了政策解读,有效地提高毕业生对公益性岗位相关政策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积极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意识,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和谐推进。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近期毕业班学生重点工作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生要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做好考研经验交流;要求广大毕业生利用好最后两个月的在校时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成功步入社会铺好路、奠好基,以优异的成绩和理想的结果为大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

                                      

                                         
文:王文旭,审稿领导:段刚辉副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