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我身边--我院组织学生参观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6-04-1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412日下午,学院辅导员王文旭带领我院有创业兴趣的十余名同学前往西藏民族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

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孵化基地目前的规模及运营状况,以及我国及自治区有关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并带领同学们参观进驻孵化基地各个公司,大家依次参观了唯一色工作室、藏缘旅行工作室、小码农网络工作室等公司。在学习交流中,同学们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下的创业市场和前景充满兴趣和信心,并纷纷表示,创业孵化基地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切实感受到了大学生创业的机遇,加深了对大学生创业的认识,也激发了自己的创业热情。

                                        文:王文旭,审稿领导:段刚辉副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