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10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9日晚,西藏民族大学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在3309教室举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刚辉、班主任孙栋以及本期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孙栋老师介绍了本期分党校学员的基本情况,宣布了班级管理办法以及课程安排,并强调了在党校学习期间应注意的各项纪律要求,要求学员们现在开始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在党课学习期间,还是在平时的活动中,都要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提高个人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随后,学员代表方萱惠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党校培训机会,遵守学员守则,服从管理,通过这次学习使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对党的认同进一步提升,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段刚辉副书记向本期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摒弃不端正的入党动机,认清党校培训的终极目的,充分利用此次党校培训平台历练和完善自己;二是要摒弃政治任务式的学习,做到内在于心、外在于行;三是要摒弃将党课学习等同于一般学习的片面认识,注重实现党性修养和人文素养双提升;四是要摒弃对党的历史及现状的片面性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到达“五个认同”。

此外,本期党校培训班结合当前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好党章、手抄党章作为一项党校作业,真正做到先从思想上入党。



                                                    文:方萱惠,审稿领导:段刚辉副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