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6-06-0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5晚,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T101教室举行。乔根锁、王勇、史工会、高峰、徐东明五位专家担任本次论坛评委。学院副院长辛雷乾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学院13位硕士研究生依次交流了自己的论文。论文内容分为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在西藏的实践、中国传统哲学及中西哲学比较两大部分。经过评委打分,王潇同学荣获一等奖,张艳赵光耀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健、苏悦任晓娜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7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最后,高峰徐东明教授分专业对论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论文当中的一些观点,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学术问题,立志做真学问和大学问。

我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每个学期举办一次,拓展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加强了学科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35篇,经过专家初审,参加论坛交流论文13篇,其中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8篇,中国哲学专业5篇。

   

   

                      图文:范桂生、李申淼,审稿领导:辛雷乾副院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