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党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教育影片《风声》

发布时间:2016-06-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7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6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在33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水群安排,党支部副书记王潇主持。

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教育影片《风声》。随后,广大党员围绕影片反映的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就“信仰”问题展开讨论,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魏卿谈到:“信仰对于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至关重要,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坚定信仰,一步步努力实现共产主义。只要坚定信仰,定能克服困难,收获成功。”;学生党员亢茜也发表了自己感受,她说:“看了电影《风声》之后,很受感触。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生党员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信仰,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王潇作了会议总结。她指出,坚定信仰是共产党员必须做到的,像《风声》这样提供正能量的好电影要多多益善。拍出好电影,写出好作品,探索研究创新哲学社会科学是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讲话的主旨,坚定信仰也是“两学一做”的主要目的。今后,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将爱国情怀和中华民族命运一体的思想认识作为人生自我价值实现的基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文:张婧琳  审稿领导:段刚辉副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