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5日晚,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党委副书记辛雷乾、全体辅导员老师,第六、第七届学生会骨干成员,2016级新生同学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文旭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袁航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辅导员孙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新一届学生会组成人员名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刚辉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新任学生会主席孙浩然作表态发言,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并带领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大会上进行集体宣誓。

辛雷乾副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殷切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起带头示范作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新性的开展学生活动;还要团结协作,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集体;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升综合素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院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文:王文旭,审稿领导:段刚辉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