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慰问咸阳市福利院儿童

发布时间:2016-10-0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5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10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2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咸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情系福利院,爱心送温暖”主题活动。

    在福利院,青年志愿者受到到院方的热情接待和欢迎,院方负责人介绍了福利院基本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院方的引导下,志愿者很快分组深入到各个教学班中跟孩子们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志愿者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特点,或与孩子们做游戏;或教孩子们唱儿歌;或循循善诱,悉心辅导孩子们的学习,使课堂沉浸在一片浓浓的关爱之中。最后,跟大家一起玩游戏,气氛热烈而愉快,为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样的活动,志愿者们懂得了用心聆听福利院儿童的心声,开启他们的心窗,懂得如何关爱他人。同时也让那些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外界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憧憬美好的未来。



                                                           文:德西拉姆,审稿领导:段刚辉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