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6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0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3日晚,我院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学院书记、副院长段刚辉、辅导员王文旭及全体学生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段刚辉总结了前期团学工作,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团学工作及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稳定、主题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主要工作,对近期拟开展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主题“三语”演讲、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第二期作业活动、冬季小型运动会等具体活动做了强调。

段刚辉以集体谈心的方式与大家交流学生干部工作心得,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活动开展既要有思想内涵和哲学气质,能感染人,体现出专业特色;又要有艺术气息,能吸引人,彰显大学校园文化活力;第二,活动策划组织既要坚持守正,做好基础性、传统性活动,保持传统优势;又要开拓创新,在现已形成精品化活动的基础上,打破常规思维,创新活动形式,在新的活动领域提高马院的参与度和知名度;第三,在管理中既要有广阔的心胸气度,善于团结,容人容事,经受得住挫折和考验;又要有坚定的底线意识,坚持原则,讲规矩,在合作共事中加深理解, 做到心胸宽广、站位高远、视野开阔。

                   
                                                                   文:王文旭   审稿领导:段刚辉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